怒轰范范双面人!小S亲曝真相…

2019-08-24 18: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女星小S与范玮琪是多年的好朋友,但日前小S在节目《花花万物》提到自己的择友标准时,却透露范范没有把自己视作唯一,反而找了别人当飞飞翔翔的干妈,这件事让她一直耿耿于怀。

日前,小S与蔡康永主持的《花花万物》第2季刚开播,她与节目来宾乔欣恰好聊到演艺圈中的朋友,发现两人都希望好友把自己视为唯一。

这时,小S忍不住借机抱怨,虽然范玮琪经常对她说:「娣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最好的朋友」,但当年飞飞翔翔出生时,小S原本超级期待小朋友喊她干妈,没想到却被范玮琪大泼冷水,表示干妈早已另有其人,令她感到相当不满。

如今,小S还不忘在蔡康永面前碎念:「你看她这个人就是双面人」,让现场众啼笑皆非。

不过,当小S被问是否有因为这件事让她和范玮琪之间的友情变调,她故意摆出假笑,坚称「当然是没有!呵呵呵,我们已经20几年,区区一个干妈算什么啊!」但一旁的蔡康永立即识破她的职业假笑,吐槽小S「刚不是说不想当干妈吗?」

近年来,小S与范玮琪频传失和消息,为避免让有心人士抓到把柄,她还是补了一句:「范范我爱你啦」,展现两人的稳定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