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摸鱼听歌!背后传哼唱声…回头惊:是女神

2019-08-24 18: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不少民众在上班时,会偷偷看影片摸鱼。日前,一名男网友在办公室偷听知名网红的歌,还忘我地哼起歌来。没想到,当他哼得正起劲时,一名女子悄悄地出现在他的背后,转头一看竟发现是自己的「女神」,她还亲自送他一张专辑,令网友直呼「不敢相信」!

近期,有不少明星为了增加曝光度,会到各家媒体公司作活动。前阵子才刚进军演艺圈的网红冯提莫,也现身歌唱APP「唱吧」的公司做宣传。不料,在过程中,冯提莫意外发现一名男员工在电脑前戴着耳机哼歌,萤幕还出现自己的头像,虽然员工唱歌大走音,但看到他投入的背影,让她觉得非常感动。于是,冯提莫决定给他一个大惊喜。

当这名男员工还沉浸在音乐世界时,冯提莫悄悄地从男子的身后冒出,并一边唱着自己的拿手歌,一边靠近男员工,向他小声地打招呼,还送他一张专辑,让男员工超级惊讶,还反覆询问她「是本人吗?」冯提莫也幽默地捏了捏自己的脸颊,向他保证是本人,并帮他在专辑上签名。

最后,在与冯提莫合照时,男员工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还拿着专辑向镜头比赞。不过,影片曝光后,让不少网友歪楼「大家快点一起跑楼」、「鼓励上班偷懒的意思」,但也有网友称赞「这巧遇太难得了」、「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