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34岁杨丞琳爆喜讯终于说出口

2019-08-23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6.jpg

​艺人杨丞琳出道18年影视歌三栖,深受粉丝喜爱,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她,和音乐才子李荣浩低调交往近4年,每年一到对方生日的日子,都会准时晒出超闪祝福!而日前李荣浩34岁生日,两人也分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甜蜜合照,其中李荣浩晒出一张超闪钻戒的照片。没想到杨丞琳今(22日)又在爆喜讯!

 

杨丞琳与李荣浩2015年松口认爱,日前李荣浩欢度34岁生日,晒出牵着杨丞琳照片,还大秀钻戒,写下「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宣布已经顺利成功求婚杨丞琳,好消息让粉丝纷纷献上祝福。而喜上加喜的是,杨丞琳今天也宣布签约环球EMI喜讯,她在记者会上表示,「首先要说,之前跟环球EMI合作就是非常愉快,即便中间隔了这么长的时间没有发片,也很感谢他们为我举办这么盛大的记者会,代表我第11张专辑即将要产生了。」

 

被问到新专辑进度,杨丞琳神秘说:「目前已经录超过一半的歌曲了,过去有10张专辑的经历,这次我做自己想做的东西,永远都会告诉我的粉丝,会比较辛苦,因为后期的我,所有的东西都需要等待。」另一方面,先前有媒体拍到杨丞琳聚餐结束后,走出餐厅时频频护着肚子,许多网友猜测杨丞琳是否会带球嫁,杨丞琳日前也晒出劈「一字马」的照片,写下:「我爱动、爱流汗,因为爱吃,所以更要动」,另外更针对怀孕疑云回应:「也因为爱吃,所以吃撑了,手会放在被食物装满的肚皮上,觉得满足,对于传言觉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