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快手直播玩心大起 即兴演唱串烧歌

2018-08-13 14: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短视频平台如今成为兵家对流量需求的必争之地,因此各种可以提供互动的新玩法越来越受到青睐,成为短视频APP的宠儿。快手在这方面极具行业敏感度,在打出了快手直播+明星效应之后收到的效果也十分显著,既增加了平台流量增长与社交氛围,也为明星与网友之间提供了近距离互动的机会,形成了三方共赢的局面。

近期,快手平台频出重拳,“芒果一姐”谢娜在快手发布了新的音乐作品。百变大咖王祖蓝更是连开两场直播,两场直播带来的轰动效应以及发酵影响,令他的粉丝直接突破1500万,大有成为“快手一哥”的架势。

在昨日(8月12日)进行的第二次直播中,王祖蓝的表现比首次直播更加游刃有余,不仅在直播形式上更加多元,在互动方面更是增加了不少趣味性。直播中王祖蓝还曝出了不少猛料,其中包括网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除此之外还为网友们带来了各种重磅福利。

本次直播,王祖蓝带来的依然是香港美食,香港美食对于很多网友来说都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而在此次直播中,王祖蓝却用了另外一种方式介绍了独特的香港美食魅力。在直播中,王祖蓝首先放出了一个重磅烟 雾弹,他表示妻子李亚男刚刚为孩子拍完B超,让网友们猜测孩子究竟是男是女呢?有不少网友的回答也是实力扎心,表示孩子最好像李亚男,而王祖蓝则表示孩子也有着一个大鼻子,还晒出了他模仿孩子pose拍的照片,在一连串魔性大笑中尽显父亲骄傲。当然,也有网友给出了最完美的答案,最好是有着李亚男的颜,有着王祖蓝的才。

为了与网友们分享这种快乐,直播中王祖蓝还精心准备了口令红包,口令是各种香港地道小吃,狗仔粉、火鸭腿、咖喱鱼蛋、煲仔饭等等。虽然王祖蓝给出了种种提示,但无奈菜谱在直播镜头中翻转的画面与繁体字难倒了不少网友,但还是有很多眼神犀利的网友收到了这份福利。王祖蓝还用食物作为媒介奉献出了一场辣眼睛的表演,把“咖喱鱼蛋”放在眼前,大唱歌曲《咖喱鱼蛋》。玩兴大起的他再现金星“惊悚”表情,大鼻孔自成天韵,香肠嘴变化多端,耳朵更是交相辉映,单眼皮变双眼皮,双眼皮变单眼皮,完全是一副熊孩子的表现,令不少网友纷纷感叹他的才华之厚度。

拥有魔性大笑的王祖蓝,在《百变大咖秀》《奔跑吧》《王牌对王牌》等各大综艺中都展现过他风趣幽默与诙谐多变的独特魅力。然而令人惊奇的是,他还是一位能唱的了歌,作得了曲、填得了词的独立音乐人,拥有浑厚音域的他在《跨界歌王》中一战成名,模仿的张国荣等人简直不要太像,也因此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而在此次直播中,虽然恶搞了“咖喱鱼蛋”,但认真唱起来的王祖蓝着实让人着迷。在点歌环节,网友们点出了各种曲风的歌曲,《超级英雄》《浮夸》《喜剧之王》《卡路里》《隔壁泰山》《葫芦娃》《学猫叫》《潇洒走一回》《红日》,从网红神曲到粤语经典应有尽有。出于时间的关系,王祖蓝只好来了一个大乱炖,串烧起来的“你是我的超级浮夸”也真是有才,在最后深情演唱了曾与王源一起唱的《单车》之后,他宣布此次直播到此为止啦。

直播虽短,但王祖蓝却在短短一小时之内为网友带来了很多欢乐,他还曝光了《奔跑吧》中自己爱戴头巾是因为不想做发型;选男朋友要看重颜值,就像李亚男贪恋自己的颜一样;被围观群众比喻为像榴莲的“臭男人”,形容李亚男像“豆花”,洁白无瑕香甜可口。这样有才华又可以随时皮一下的明星做起直播来更显可爱,而王祖蓝也表示下一期快手直播将真刀真枪为网友们带来一场演唱会,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