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最新预告基情来袭 阮经天与华少CP感爆棚超级污

2015-12-10 16:0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由央视大型综艺《了不起的挑战》上周首播以来,凭借其亮点百出和笑料不断的内容就颇受好评,阮经天和华少的出演在第一期中就特别吸睛,作为该节目的“智慧担当”和“颜值担当”,两人第一次合作就一起去重庆吃火锅,节目中更是在各种挑战中患难同行,默契感十足,因而还被脑洞大开的网友速配成一对,CP感爆棚。


 
《了不起的挑战》最新预告基情来袭 阮经天与华少CP感爆棚超级污
 

今日,《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预告也重磅发布,而在这期预告中,华少与阮经天这对CP竟达到了让人无法直视的地步!因为光从预告中就可以看到,这对好兄弟又被分配到了一组,还组队一起下泥塘挖藕,而就是在挖藕的过程中,因为泥塘里的藕并不好挖,还要四处寻找藕在哪里。华少就特别搞笑地在泥塘里各种摸,一边摸还一边喊道:“啊,摸到了,好硬!”让一旁的阮经天不由得吐槽道:“我们这是央视诶,这能播吗?”但随后他自己好像也摸到了什么,一边扯一边大喊:“哇,好紧!”对话尺度大到完全令人脸红心跳。


 
《了不起的挑战》最新预告基情来袭 阮经天与华少CP感爆棚超级污
 

而且不止这个,之后两人挖藕挖累了,为了让自己继续有力气工作,这对CP便费尽口舌向老板讨来一顿包子,然而因为两人双手都满是泥泞,所以在分享包子只能用嘴传递,华少先叼起一个包子递给了阮经天,随后自己才又叼起一个包子吃起来,然而吃完一个包子的阮经天仍不满足,竟直接揽过华少就凑上去咬其嘴上的包子,两人的角度像极了接吻,让一旁拿着包子的老板也不忍直视,画面实在太污。不过越污越引人期待,本周日晚20:05,请锁定中央一台准时守候《了不起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