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终圆与星爷合作梦 出演《美人鱼》获周星驰赞誉非凡

2015-12-10 15: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2012年周星驰导演的《西游降魔篇》在内地大红之后,时隔三年,一直韬光养晦的“星爷”周星驰再度重出江湖!昨天(12月9日),由周星驰导演的科幻爱情大片《美人鱼》终于揭开梦幻面纱,在北京举办了以OnlyYou为主题的发布会,周星驰更在现场亲自公布了该电影“四海翻腾”版海报和“兴风作浪”版预告片,并宣布电影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十分引人期待。


 
邓超终圆与星爷合作梦 出演《美人鱼》获周星驰赞誉非凡
 

当天在发布会上,邓超、罗志祥、吴亦凡、张雨绮、林允、李尚正和张美娥等主演也均盛装亮相,尤其是主演邓超和周星驰在台上的互动,十分令人津津乐道。因为邓超表示自己还没有入行的时候就是星爷的粉丝,还经常反复看星爷电影的录像带。进入演艺圈后,这一辈子的愿望就是想跟星爷合作一下,没想到真的实现了这个愿望,直言周星驰是喜剧大师,自己能和他合作十分荣幸。


 
邓超终圆与星爷合作梦 出演《美人鱼》获周星驰赞誉非凡
 

最近几年里,因为邓超也自己当起了导演,并自导自演了多部喜剧电影,也取得了不少成就,笑果可见一斑。因此邓超也笑称自己应该是有星爷的基因,而周星驰听完邓超的话后,也笑着回敬道:“邓超才是新一代的喜剧之王。”如此赞誉也是十分值得高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