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女儿襁褓照大曝光 美人胚子十足惹人赞

2015-12-10 16:3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昨天下午著名主持人欧弟被曝其重庆娇妻已生下一位小千金来,此事就一直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人们对宝宝的长相也颇为好奇,不禁猜测不已。而今天下午,欧弟的经纪人李米菓也在微博上首度公布了欧弟女儿的照片,满足了大家的好奇欲。


 
欧弟女儿襁褓照大曝光 美人胚子十足惹人赞
 

在李米菓曝光的照片中,欧弟女儿小JoJo躺在可爱蓝色花纹的襁褓之中,眼睛大大的,还会盯着人看,鼻梁高高的,嘴唇也粉嘟嘟,就像一个布娃娃般十分可爱,完全就是天生的美人胚子,李米菓也配文道:“Jo妹遗传好基因,大眼翹鼻啾啾嘴。”可以看出满满都是喜爱之意。


 
欧弟女儿襁褓照大曝光 美人胚子十足惹人赞
 

照片一出,网友们对此也是热议不断,纷纷留言道:“很少见到刚生下来就这么漂亮的婴儿唉”、“JoJo是我见过刚出生最漂酿的小公主了”、“欧弟哥终于终于奥长长的舒口气啦,希望JoJo小美女能成为欧家最高的人哈,超过他爸爸!”不得不说,重庆美女的基因还真是强大,生出这么一个可爱女儿,欧弟肯定也是会乐得蹦到天上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