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大女儿迎来6岁生日 张庭为其庆生晒一家四口超甜蜜

2015-12-10 15: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宝岛美女演员张庭跟曾经被誉为“台湾第一小生”的林瑞阳结婚以来,两人虽然低调,但还是饱受粉丝们关注,两人的婚后生活也是超甜蜜,不仅生下儿女一双,张庭近几年的事业也越来越顺利,其老公林瑞阳作为房地产大亨也是身家丰厚。张庭还会时不时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自己生活的点滴,并秀出自己的一双儿女,家庭十分美满。


 
张庭大女儿迎来6岁生日 张庭为其庆生晒一家四口超甜蜜
 

今日(12月10日),张庭又在微博上发出两张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并配文道:“真不希望你们这么快长大!家菱~生日快乐!”原来,今天是张庭的宝贝大女儿林家菱的生日,据悉,林家菱于2009年12月10日出生。记得当初关注张庭的时候她才刚生下女儿没多久,没想到转眼之间竟过去了六个年头,也难怪张庭说不希望看到一双儿女快点长大,真的是时间飞逝啊!


 
张庭大女儿迎来6岁生日 张庭为其庆生晒一家四口超甜蜜
 

在张庭发布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当初那个毛发稀疏的小婴儿如今已长成长发飘飘的小女孩,十分可爱。除此之外,张庭和老公林瑞阳,以及其小儿子林秉翰均笑着入境,一家四口围在蛋糕前,小儿子还对着镜头比了个赞,可谓满满都是幸福。对此,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