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自曝小时候是丑女 为变美用土方子“整容”

2015-12-10 14:4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甄嬛传》让孙俪一炮而红以来,最近热播的《芈月传》更是让孙俪红得发紫,人气更是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然而人一红,是非也接踵而至。近日,就有多家网站居心叵测地胡乱报道孙俪早年作为嘉宾出席李静《非常静距离》的时候,称其自曝因戏整容,还有网友扒出疑似孙俪的整容对比照,更让整容传言甚嚣尘上。


 
孙俪自曝小时候是丑女 为变美用土方子“整容”
 

然而据了解,这个整容传闻完全是有心之士肆意传播!因为从孙俪2010年1月上的那期《非常静距离》节目里可以看到,孙俪当时虽然自曝自己小时候曾是个不折不扣的丑女,而她长大后之所以变美,完全是得益于隔壁邻居传授的整容土方。


 
孙俪自曝小时候是丑女 为变美用土方子“整容”
 

孙俪在节目中也透露了那个土方子,说邻居跟她讲,只要夹衣服的夹子夹住鼻子,鼻梁就会变高。原本是塌鼻子的孙俪信以为真,就每天都用夹子夹住鼻子,久而久之鼻梁竟真的长高了!因此对自于土方法,孙俪显得特别有信心,还特别跟现场观众强调不要用塑料夹子,只有木头夹子才会让鼻子留有更好的生长空间。所以说“爱美之心,人尽有之”,谁不爱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