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郭富城被曝是“小三”上位 天王嫂方媛发声明否认劈腿

2015-12-06 15: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曾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在微博上高调晒照,公布与内地网红模特的恋情之后,这位名叫方媛的27岁女子便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一时之间方媛的各种过去也被扒了个片甲不留,而且扒出来的还全部都是些黑历史。近日方媛更遭其朋友爆料称方媛与郭富城交往时还与前男友处于恋爱中的状态,让“天王”郭富城竟当了三个月的“小三”,这立马又引来吐槽不断。



天王郭富城被曝是“小三”上位 天王嫂方媛发声明否认劈腿 
 

看着自己的名声越来越臭,当事人方媛自然也坐不住了。今天(12月6日)凌晨,便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则声明,内容中对最近的传言一一做出了澄清,简而言之大概可以分为四点: 一、公开恋情当天发布自己网店链接被指打广告,责任全在曾经信任的店铺合作方;二、不想造成不必要的困扰才会删除近千条微博;三、否认脚踏两只船,强调是单身情况下同郭富城相处。四、被不实言论诋毁很难受,希望大家嘴下留情。除此之外,方媛最后还希望大家可以给她个人空间,言语间满是无奈之意。


 
天王郭富城被曝是“小三”上位 天王嫂方媛发声明否认劈腿
 

然而即使发布了声明,网友们却还是不买这位黑历史满天飞的女人的账,还纷纷留言吐槽道:“真是越看你越恶心,你不出来声明我觉得还好,现在我觉得你就是在自己炒自己。真以为自己是名人了,好恶心啊你”、“连删除一千条微博你的过去是有多不堪?”还有人指出这篇声明漏洞百出,逻辑不顺,更调侃方媛的语文水平需要回炉重造,一时之间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