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幂点赞Angelababy整容论 是手滑还是刻意内幕惊人

2015-12-06 15: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从杨幂玩微博以来,就常常因点赞一些微博而为自己惹上话题,并一度登上热搜榜,如果是一些不好的言论,便称自己是手滑为之,以前甚至还说都怪微博设置不好,点赞功能应该放在微博左键而不是右键,这样才会避免手滑,如此解释粉丝们自然信以为真,一旦杨幂点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便为其声援是手滑,久而久之杨幂还得了个昵称叫“手滑小公举”。
 

 
曝杨幂点赞Angelababy整容论 是手滑还是刻意内幕惊人

 

然而今天,这位“手滑小公举”不小心又“手滑”了一次,凌晨便有网友爆料杨幂点赞了一条关于Angelababy鉴定整容话题的微博,那条原微博是这样写的:“ab在最新一期跑男被飞椅弹出去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摸下巴,之后一直在摸自己下巴,说她没整容,鬼才信。”仿佛在暗讽Angelababy就是整了容。
 



 

此爆料一出,自然引起了热议。杨幂粉丝们依旧一一为偶像解释估计又是手滑,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道:“杨幂粉丝要是再说她一孕傻三年加手滑我都想吐了”、“搞笑,如果是别人点赞也就算了,杨幂有什么资格点赞,她自己那个塑料脸都开始残了,她整的一点都不比杨颖少”,还有网友指出:“能点到这条几天前发的微博貌似要搜索关键词的吧,不说点赞手滑,输入法也可以手滑好厉害哦。”的确可以从截图中看出,杨幂点赞的这条微博是11月28日发的,距今已快十天,如果说是手滑,未免也太牵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