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瘦过头双腿成竹竿 频上热搜争议不断

2015-12-06 17:4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微博热搜榜这个东西出现以来,有个名字出现在榜上的频率完全可以说是相当的高,那就是郑爽,有不少网友还戏称郑爽登上热搜比女生来的大姨妈还准时,一个月一次那是妥妥的。然而近几个月来,郑爽一词出现在热搜榜上的频率就不再是一个月一次了,一周一次才差不多,而且每次的原因都是她又瘦了。


 
郑爽瘦过头双腿成竹竿 频上热搜争议不断
 

今天,郑爽一词再度登上热搜,原因不用想还是因为她瘦,而且这次又瘦出了一个新高度。因为在昨天(12月5日)的爱奇艺尖叫之夜上,郑爽和杨洋因《微微一笑很倾城》而获得年度人气演员奖,为领奖而出席的郑爽自然成为全场焦点,然而以一身中性西装登场的她却瘦到有点不忍直视,不仅脸上颧骨凹陷,两条腿仿若竹竿,最小号的西装完全像是挂在一副骨架上,完全瘦到令人惊恐的状态。


 
郑爽瘦过头双腿成竹竿 频上热搜争议不断
 

看到当晚郑爽在台上的照片,网友们也是热议不已,纷纷留言道:“瘦成这样已经不是美不美的问题,可能是得什么病的问题了”、“她自己难道觉得这么瘦好看吗”、“又不是别人不给她饭吃……真是热搜包年VIP啊!”的确,郑爽瘦成这样完全是一种病态了,虽然粉丝们纷纷大呼要偶像多吃饭,但郑爽似乎一直在追求骨感美,但是太骨感了也不是一件好事,还是希望爽妹子回到流星雨的时候,那样才最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