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网红女友黑历史被扒不堪入目 郭富城称对过去不会计较

2015-12-03 10: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前天(12月1日)郭富城在微博上高调公开恋情以来,大家纷纷震惊的同时,也不禁对天王的新女友好奇起来,据悉,郭富城此次的女友Moka方媛竟是位开淘宝的网红,籍贯是安徽,但从小在上海长大,现年27岁,比郭富城足足小了23岁。


 
郭富城网红女友黑历史被扒不堪入目 郭富城称对过去不会计较
 

本来网红是没什么的,毕竟现在娱乐圈的南星好像都爱找网红,比如罗志祥、林更新、王思聪等的女友都是网红,然而也许是郭富城这位小女友与其的年龄差太大,又加上公开恋情之后王思聪曾在朋友圈中发布了一条“港台明星还是好忽悠”的动态疑似嘲讽此事,更让极具八卦心理的网友们对此事议论纷纷,由此矛头纷纷指向了方媛。


 
郭富城网红女友黑历史被扒不堪入目 郭富城称对过去不会计较
 

一时之间,方媛的各种历史便被万能的网友们扒了个片甲不留,什么曾经拍摄大尺度写真,与众多男人交往过,爱去夜店,与天王交往后便拉黑所有朋友,还被曝与王思聪有染,总之负面新闻一直不断,方媛自己也一个劲儿地删微博,似乎想要删掉那些不雅的过去,但依然被手快的网友们截图保存。然而昨晚郭富城在宣布恋情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时,却表示自己不会计较女友往事,至于结婚的话,则看上天安排。难怪王思聪会说“港台明星好忽悠”,看来天王这次是被忽悠的不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