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自曝想结婚生子 没拍新电影直言受打击

2015-12-03 10: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陈冠希的个人纪录片《一触即发》从11月30日全新上线以来,因为该纪录片展现了一个真实的陈冠希,让无数以前对他不解的人对此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陈冠希在里面不拘一格的表现也是颇受好评。


 
陈冠希自曝想结婚生子 没拍新电影直言受打击
 

今天(12月3日),《一触即发》纪录片也发布了第三集,而在这集中,陈冠希首次透露了自己对婚姻的渴望,称每一个人都觉得他很幸运,但其实他宁愿自己现在已经结了婚,有两三个孩子。在谈到个人梦想时,陈冠希的愿望也如普通人一样简单:有着幸福美满的婚姻,住在属于自己的海岛上,有一间录音室……


 
陈冠希自曝想结婚生子 没拍新电影直言受打击
 

陈冠希也明确表示了自己想要重回娱乐圈的念头,因为艳照门之后,被冠以负面形象的陈冠希的事业自然遭遇了滑坡,七年来更是没有新作品上映,而对于视影视事业为命的陈冠希更是感觉无比挫败,在节目里也直言不讳地表示他真的很想演戏,演戏是他的激情所在,那是他的解药,而不能接到新电影则是他目前唯一的遗憾,这也是自己唯一被打败的地方,言语间看得出来很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