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担任韩国MAMA盛典颁奖嘉宾 为Bigbang颁奖一齐搞怪自拍

2015-12-03 09: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2日)晚上,2015年韩国人气最高的MAMA亚洲音乐盛典依旧在香港举行,当晚现场星光熠熠,不仅有EXO,少女时代TTS小分队,f(x),防弹少年团,GOT7,韩彩英,朴信惠,吕珍九和金所炫等众多韩国亮相红毯,“发哥”周润发也惊喜亮相,被邀请前来担任最佳年度歌手的颁奖嘉宾。


 
周润发担任韩国MAMA盛典颁奖嘉宾 为BigBang颁奖一齐搞怪自拍
 

要知道“发哥”周润发不止在中国有着家喻户晓的知名度,更凭借80年代电影《英雄本色》系列等成为了韩国最为影响深远的香港影星之一,自然广受韩国观众喜爱。当天颁奖礼上,周润发的魅力也是不减当年,台上各大韩国歌手、导演和演员等都是他的粉丝,韩国网民们更是大赞他年过60也帅气如初,霸气十足。


 
周润发担任韩国MAMA盛典颁奖嘉宾 为BigBang颁奖一齐搞怪自拍
 

周润发在颁奖台上也是各种谈笑风生,当谈及与以《江南Style》出名的“鸟叔”PSY有合作拍戏时,鸟叔直言见到他很激动,周润发也笑着说见到鸟叔一样激动,并赞赏了那些台前光鲜亮丽背后却努力奋斗的艺人,作为一个前辈很是关切。当天在颁布最佳年度歌手奖时,该奖项由韩国超人气男团Bigbang获得,而Bigbang见到周润发时,也是一秒变身小粉丝,各个成员都争相与周润发合影,没想到“发哥”也心态年轻无比,当即不顾形象在台上各种拗姿势与成员们搞怪自拍起来,十分可爱。颁奖礼之后,Bigbang还在社交工具上晒出与周润发的自拍合照,网友们对此也是议论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