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版《咖啡王子一号店》明年3月开拍 演员阵容引期待

2015-11-27 15:4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早前,由尹恩惠、孔侑主演的韩国经典浪漫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被曝将拍摄中国版,近日,此消息又卷土重来,并且确定该剧将由《继承者们》的导演姜信孝领衔的金牌制作团队操刀,剧本则是由创作过经典穿越剧《步步惊情》的徐伊亮亲手编制,整个团队会用12个月的时间打造出30集的大型都市剧,而且剧情人设上与韩国版不会相差太多。据悉,该剧预计将于明年3月开拍,目前正在筹备中。


 
曝中国版《咖啡王子一号店》明年3月开拍 演员阵容引期待
 

预备开拍之后,网友们自然对谁将出演主角分外关心。而且盛传片方将采用“当红全明星阵容”,李易峰、杨洋、霍建华、王凯都被列入猜测范围内。各家粉丝更是力挺自家爱豆,其中,正在合作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杨洋郑爽呼声最高,另外,李易峰张慧雯也是十分被看好的一对。


 
曝中国版《咖啡王子一号店》明年3月开拍 演员阵容引期待
 

但也有网友对翻拍一事提出质疑,纷纷留言道:“重要的是女主!!!去哪里找像尹恩惠演的这么成功的?”“对于韩版翻拍的,不管哪国的都没有期待过,尤其是这么经典的剧,希望不要糟蹋了。”“又要毁剧,狗带!总觉得翻拍就是没原版好看”,可谓是争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