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变身中华小当家 古装扮相犹如画中人

2015-11-27 12: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江苏卫视首档亲子美食成长真人秀《加油小当家》开播以来,一直收获了无数好评,在本周日(11月29日)晚22:00也将迎来第三期。继第一期节目中,TFBOYS通过VCR预告将在之后的节目中现身就引发了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关注,TFBOYS也成为最受8~12岁小朋友期待的明星嘉宾。而在这一期节目中,TFboys三人终于全体来袭,出场瞬间更是让现场的“小当家”们尖叫不已。


 
TFboys变身中华小当家 古装扮相犹如画中人
 

据悉,本周TFboys将变身小当家去到古意盎然的古北水镇和司马台长城,三小只将与赵文卓 、黄健翔 、翁虹以及他们的儿女一起完成任务,一起挑战中华传统小吃酥糖、糖葫芦和糖画。而TFboys应节目要求,都换上了地地道道的古装,队长王俊凯身穿黄色,易烊千玺身穿蓝色,王源则身穿灰色,都十分亮眼,仿佛如画中走出来的一样,也是帅到没边了。


 
TFboys变身中华小当家 古装扮相犹如画中人
 

对此,无数粉丝纷纷留言道:“好期待三只的表现,古装也很帅。希望努力的他们能得到更多人肯定!”“无论什么时候,你们总是在笑,很温暖”“ 好棒好棒!!!终于能看到三只啦!!!”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