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入戏而充电满档技能 全能男神彭于晏帅出天际

2015-11-27 15: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将携手台湾实力偶像男演员彭于晏,力邀彭于晏成为2016年大中华区运动表现系列全新代言人。而作为“运动型演员”的彭于晏,体操、拳击、自行车各种技能全部满档,如今代言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彭于晏更是全力开挂,运动技能再次飙高,作为代言人可谓实至名归。


 
为入戏而充电满档技能 全能男神彭于晏帅出天际
 

而代言阿迪达斯的消息一出后,网友开始列出彭于晏的运动经历来:拍《翻滚吧阿信》,他练了八个月体操,更达到专业体操运动员的水准;拍《激战》,他练成体脂仅3%钢筋肌肉男;拍《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他从基本功开始练,每天八个小时,坚持不断;拍《破风》,他按专业选手的标准进行特训,拿到自行车专用赛道的使用证书。完全是一部戏get一个新技能。


 
为入戏而充电满档技能 全能男神彭于晏帅出天际
 

彭于晏也对此表示,拍摄运动题材的作品时每天都需要按照专业运动员的要求来训练,这种长时间的运动训练,不仅提升了外在,自己的内在发生了改变,学会了坚持,不能轻易放弃。这就是运动真正的力量。果然是运动员中的演员,演员中的运动员,简直开挂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