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生日前女友张馨予空降热搜 范冰冰告白男友不会与其分开

2015-11-24 15: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11月24日),是演员李晨37岁的生日,作为女友,范冰冰第一时间零点准时就在微博上送上了祝福,并大声告白道:“没想过,真的没想过,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分开。生日快乐,愿你快乐!送一本小书给你,因为那里是你梦开始的地方。别忘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北京飘雪欢迎你!”随后李晨也转发女友微博肉麻回复:“感恩,因为有你,所以快乐。”言语之间满是爱意。


 
李晨生日前女友张馨予空降热搜 范冰冰告白男友不会与其分开
 

因为两人的甜蜜互动,不仅虐倒一片单身狗,李晨和范冰冰的名字也是一整天高居热搜,人气不断。然而与此同时,另一个名字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热搜,那就是张馨予。


 
李晨生日前女友张馨予空降热搜 范冰冰告白男友不会与其分开
 

作为李晨的前女友,自从李晨和范冰冰交往以来,张馨予可谓是从来就没消停过,先是在李晨与范冰冰公开恋情时,张馨予就因在微博上发文祝福李晨并回忆两人感情时,把自己塑造称成一种可怜的形象而饱受诟病。之后有被屡屡指出跟风范冰冰,因为只要范冰冰做什么拍什么写真,张馨予便会跟在后面一比高下,因此也引来骂声一片。而在今天这种日子里,既没有新作品,又没有新动向,能突然登上热搜,也真是引人浮想联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