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收官观众不舍 杨蓉演技爆棚好评不断

2015-11-24 14:4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1月23日)晚上,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杨蓉。陈晓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情感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陪伴了大家近三个月后终于拉下了帷幕,观众们自然十分不舍,结局剧情和几位主角的演技也再次被人津津乐道,尤其是在剧中饰演霍成君的演员杨蓉,最后一集中的哭戏既虐人又出彩。


 
《云中歌》收官观众不舍 杨蓉演技爆棚好评不断
 

而且回顾剧中的霍成君,美艳又不失睿智,一生为爱成痴,却在追逐心爱之人的道路上步入歧途,卷入权势纷争的黑暗之洞,也失去本心不惜使用手段陷害他人,所以最终被囚冷宫,凄美结局令人扼腕。而就是在杨蓉的演绎下,这个霍成君敢爱敢恨,人物性格饱满鲜明,完全可以说被她演活了。不过早前杨蓉在接受访问时曾表示霍成君将成为自己最后一个反派角色,而此次杨蓉的动情演绎也算是给自己的反派终结之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云中歌》收官观众不舍 杨蓉演技爆棚好评不断
 

对于杨蓉的演技,网友们也是热议不断,杨蓉更是瞬间冲上微博热搜榜,不少粉丝纷纷评论道:“我们越讨厌她,证明她的演技越好,支持杨蓉”、“特别欣赏她,演的坏人确实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但是却证明她的演技真的是特别棒,长得很漂亮,不炒作,踏踏实实的做好演员的事”,满满都是赞许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