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被曝伦敦演唱会票价低廉免费送 工作人员回应:正常售票

2015-11-24 15: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邓紫棋因为“假装在纽约”一事被骂虚荣而闹得沸沸扬扬以来,近日微博知名博主“关爱八卦者协会”又在微博上大爆其料,称有网友发现邓紫棋11月22日的伦敦演唱会门票是0英镑,但是需要加税2.5英镑,也就是说这位网友用25元人民币观看了一场邓紫棋的演唱会。


 
邓紫棋被曝伦敦演唱会票价低廉免费送 工作人员回应:正常售票
 

之后也有网友爆料称邓紫棋团队会在伦敦某华人论坛中免费送演唱会门票,因为其团队担心演唱会票房不好就开始免费赠票。该网友免费领取了两张演唱会门票时,该论坛负责人还希望该网友能帮忙分发40张门票。而且据称邓紫棋演唱会现场观众不少,但是没有坐满,与邓紫棋团队老是营造出邓紫棋很红的形象可谓是格格不入,因此消息一出,令不少网友震惊到瞠目结舌,一时之间又引发了对邓紫棋的讨论狂潮。


 
邓紫棋被曝伦敦演唱会票价低廉免费送 工作人员回应:正常售票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邓紫棋身边的工作人员,对于票价0元之说,工作人员笑称:“怎么可能0元,我们都是正常售票,大家想啊,能够做70多场,就说明各地演唱上有需求,邓紫棋有市场的,我们从来不做免费的送票形式。”而且表示邓紫棋的73场演出效果都特别好,有视频和图片可以证明,现场观众很热烈,直言:“现场真的很好,邓紫棋两次ENCORE都没有人走。”还说邓紫棋都感动到快哭了。至于演唱会在英国的具体票价,工作人员透露是:“44至162英镑”,直接否认了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