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霍建华CP发糖甜炸粉丝 高冷尊上秒变小公举

2015-11-10 12: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日,一组霍建华和胡歌在参加国剧盛典时坐在一起互动的动图流传开来,动图中,一向在荧幕上以高冷著称的霍建华一秒变小公举,不时和胡歌交头接耳,谈笑风生,更笑得跟花儿似的,全程堪称高能。

胡歌霍建华CP发糖甜炸粉丝 高冷尊上秒变小公举

不少站胡歌霍建华CP的粉丝顿时高呼甜炸,纷纷留言道:“华哥,说好的高冷呢~原来你只是暖胡歌一个人……”“所以没有真正的高冷,只是人家暖的不是你……”“哈哈哈我的天呢,这还是我心里那个霍建华吗?怎么还有两副面孔呢!”“毫无违和感!如果说最后俩人跟谁在一起了我能不伤心的话这样结局最能让我心甘情愿的说出真心祝福了。”“连我这个不饭胡霍的路人,看见笑的这么开心,都跟着笑了~”搞笑程度可谓十足。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