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与父母合影获赞孝顺 家世显赫陈赫母亲竟是陈凯歌表妹

2015-11-10 10: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陈赫与其父母
昨天(11月9日)是陈赫30岁的生日,除了凌晨在微博感谢粉丝的祝福外下午陈赫再度晒出与父母的温馨合影,并发布长微博再次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但最感谢的永远是父母,称自己这一代虽然是独生子女,可最孤独的其实是爸妈,所以一定要好好孝顺他们,陈赫还列举出了一份清单:1.每天至少和爸妈通一次电话;2.多关注当地天气变化,及时提醒他们;3.每年至少回家两次,吃饭散步看电影,陪陪他们;4.每年至少一次全家旅游;5.记住每半年提醒他们体检;6.支持爸妈的业余爱好 (但是在这还是希望我爸少喝点酒)。如此一份清单顿时彰显出陈赫的孝心,一时引发热议。

陈赫、陈凯歌
而陈赫与父母的合影一经发出,显赫家世也被曝光开来,据悉,陈赫母亲胡晓铃身份十分不一般,不仅原是福建人民剧院的院长,更是著名大导演陈凯歌的表妹!众所周知,陈凯歌德高望重的地位在娱乐圈毋庸置疑。这么说来陈赫就是陈凯歌名副其实的表侄,称外甥也说得过去。在娱乐圈中,这层关系自然让无数人可望而不可即,据说陈赫被曝光出轨丑闻后还能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估计跟这也脱不了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