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美女神林允儿入驻微博 粉丝狂热刷屏惊喜不已

2015-11-10 09: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众所周知,林允儿是韩国女子偶像团体少女时代的门面担当,有着清纯外貌的她更曾荣获亚洲最美女神冠军之位,赢得无数关注。她的粉丝团也特别强大,但出道这么多年来,林允儿似乎不怎么使用社交工具,除了今年九月份才开通instagram,但那里也只大多数聚集了海外粉丝,国内很多粉丝苦于不知如何跟女神交流。

林允儿微博
不过昨日(11月9日),林允儿终于开通新浪微博啦,她首次发文写道:“我来啦~韩国马上到冬天了,你们那儿呢? 大家多注意身体!小心不要感冒了! p.s 虽然我的官方名字是“林润娥“,可是对中国粉丝们来说‘林允儿’这个名字更熟悉,所以我就用‘林允儿’这个名字开微博啦。你们要多来这里跟我聊天哦!”不仅送上了对粉丝们的关心问候,她还在微博中发出两张自拍,照片中她对着镜头笑得一脸灿烂,十分清纯可爱。
得知林允儿开通微博后,粉丝们顿时炸了,第一时间就纷纷涌入女神微博底下,踊跃留言道:“啊啊啊啊啊!!!!!刚关注上,打算表白!!!!!!”“好好好!!!聊聊聊!!!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你也要多多保重哦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感冒。”林允儿入驻微博的话题也瞬间登上热搜,完全人气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