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谈婚礼不会太铺张 被曝曾当小三插足冯轲致其离婚

2015-11-10 09: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年下半年,张靓颖和其男友冯轲可谓是大家的焦点人物,因为在张靓颖的演唱会上曾出现了两次求婚情节,首先是今年七月长沙演唱会,张靓颖唱到中途突然泪目向男友冯轲求婚,一时引得粉丝尖叫不已;其次是今年十月成都演唱会,冯柯又当众跑上台向张靓颖求婚,再次引发呐喊。两次声势浩大的求婚让粉丝感动不已,送上祝福的同时纷纷催促两人快快结婚,张靓颖和冯轲的关注度也一度直线上升。

张靓颖与冯轲
既然求婚弄得如此隆重,那么婚礼会如何举行呢?昨日(11月9日),张靓颖在双十一活动排练间隙接受了采访,被问到与冯轲的婚礼,张靓颖表示要把这件事全部交给男方处理,“我不打算动脑筋了”,又坦言希望一切以低调为主,选日子、定场地等婚礼细节则由冯柯一手操办,自己只负责出席婚礼就行,并笑称:“训练一下他(冯轲)的动脑能力”。对于婚期,张靓颖称今年年底会比较忙,还有英文专辑的MV拍摄工作,因此“婚礼要等有空儿了才办”。不过今年过年会带上冯轲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聚会。而被问到结婚对于两人的生活没有什么改变时,张靓颖则表示“只是有证无证的区别”,并称想只邀请一些亲朋好友来参加,这样彼此熟悉才会有话题聊天。
记得张靓颖在演唱会上宣布恋情时曾说,自己18岁就已经和冯轲谈恋爱,两人的爱情长达12年。可实际上冯轲结过婚,并育有一子,2005年才离婚,而当年张靓颖才20岁,因此张靓颖一度被冠上“小三”的骂名。其实事实上冯柯和张靓颖2004年在酒吧经人介绍时相识,两人刚交往没多久,冯柯就向张靓颖坦诚自己已婚,只是夫妻二人因事业繁忙而逐渐关系淡薄,妻子也带着6岁的孩子在国外生活。虽然这段恋情不被看好,但张靓颖认为冯柯很诚实又敢于面对,所以还是接受了冯柯对自己在事业和生活上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