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子”魏巍大婚汪涵主持 超模妻子佟晨洁曾是国足谢晖前妻

2015-11-09 17:3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去年演员魏巍与超模佟晨洁于光棍节领证脱光之后,在今年光棍节来临之际,两人再次完虐单身狗,于昨日在长沙举办了浪漫又隆重的婚礼,并由认识十多年的老朋友汪涵主作为证婚人和魏哲浩和YOYO这对湖南台主持夫妻档担任婚礼主持,另外李晨浩、秦俊杰、李茂组成鲜肉伴郎团,为魏巍在迎娶新娘的一路上保驾护航,还有张智尧、马雅舒夫妇、彭宇、沈梦晨、黄玲等一众圈内好友前来参宴送上祝福。

佟晨洁和魏巍
两位新人在汪涵的见证下交换誓词,魏巍简单直白的誓词让现场众人无比动容,并讲述与佟晨洁之间的爱情,表示相识半年时就有求婚的想法,“我感觉到,她一直在等我,等我来照顾她、保护她。”而且婚礼开场是有着十足国际范儿的T台秀,据悉,此环节来自于魏巍的灵感,以此向超模出身的妻子佟晨洁致敬。现场汪涵还回忆起与魏巍夫妇结识的点点滴滴,更现场直接催他们俩快点生子,称为人父母是人生中非常重要和快乐的事情。魏巍大方表示,婚后计划会陆续提上日程。可谓是幸福满满。

佟晨洁和谢晖
然而此次却是佟晨洁第二次结婚,早在2002年6月28日,佟晨洁与我国足球运动员谢晖相识;2004年11月7日,两人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节目录制现场举行了电视婚礼;12月7日,在上海举行婚;2011年6月27日,佟晨洁通过微博正式发布离婚声明,这段长达九年的爱情正式结束,也一度引人唏嘘。不过现在佟晨洁再次找到了她的幸福,还是值得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