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4岁上康熙肉嘟嘟敲可爱 与王俊凯刘昊然关系均不一般?

2015-11-05 12: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因为之前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偶像来了》的热播,里面的欧阳娜娜可谓是一夜走红,虽然在众“女神”中年龄最小,但却以成熟的长卷发示人,身段也窈窕无比,因从小就拉小提琴而练就的高贵气质更隔着屏幕扑面而来,颜值还特别高,就连女生也禁不住被她吸引,她的表现也引得大家纷纷热议,关注度不在话下。
今日,欧阳娜娜一词又空降热搜,原来是有人扒出了这位姑娘4岁时上《康熙来了》的视频,并发布了小姑娘的截图。图片中,才4岁的欧阳娜娜身穿红色圆点小背带心裙,从小就一头长长的卷发,全身上下却肉嘟嘟,一点也不像现在这么清瘦,但却异常可爱,尤其肉滚滚的婴儿肥脸蛋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捏,而小娜娜还在节目中大抠鼻孔,没形象却超可爱。因此无数粉丝也直呼好萌。
长大后的欧阳娜娜虽然没小时候可爱,却有着同龄少女不一样的美,而在娱乐圈中,是美女就会被拿帅哥炒绯闻,才2000年出生的欧阳娜娜自然也无法避免,不仅被曝出她和TFBOYS组合的队长王俊凯同台演出眉目传情而被好事粉丝杜撰两人接吻交往,还有刘昊然也因在微博上和她互动而被揣测两人关系不一般,也是搞笑。其实呢,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不可能啊,而且大家都还是孩子,儿女情长什么的就不要以讹传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