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变《球神》晒全家证件照 喊话网友下注看生男生女

2015-11-07 11: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何洁
自何洁再度怀孕以来,肚子是一天一天如充气般膨胀,如今更呈现出了肚大如球的状态,11月3日,何洁最新单曲《球神》也在各大音乐网站发布上线,说实话,《球神》乍一看还以为讲的是关于篮球足球等球类大神的故事,结果一听才知道此球非彼球,这里的球原来是肚子里的“球”,而《球神》完全是何洁自身的真实写照,整首歌都描述了何洁怀孕期间的想法和状况,用恶搞轻快的曲风生动的展现了何洁怀孕的心情,十分有趣。

何洁老公赫子铭
据悉,何洁和其老公赫子铭自2013年结婚以来就十分甜蜜,先是在2014年3月生下大儿子七宝,今年5月又再次怀孕,可谓是喜上加喜,如今肚子越来越大,怀的是儿子还是女儿也引得网友们热心猜测。而何洁今天上午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家四口的证件照,除了还未出生的小宝,何洁和老公还有儿子悉数上镜,被赞全家都有一双爱笑的眼睛。对于网友关心怀的是男是女的问题,何洁也在微博上搞笑喊话道:“话说肚里小球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有人压一箱苹果赌男孩,有人压一箱芒果赌女孩…我说,你们能不能大气一点从两箱开始下注…”一时引起热议。

何洁儿子七宝
因此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我压一百袋辣条,男孩”、“肯定是可爱的七宝妹妹!漂亮妹妹”、“我押上七宝,肯定是妹妹,叫八宝妹妹”,还有人称:“我压龙凤胎!”很是热闹,其实不管生男生女,只要何洁幸福,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