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礼拖到明年办内幕大揭秘 不敢风流为何情史颇丰?

2015-11-05 11:0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吴奇隆和刘诗诗今年1月在北京领证结婚以来,外界就一直好奇坐等他俩何时补办婚宴和度蜜月,还不忘催促他们快点造人,好早日诞下爱的结晶,但夫妻俩事业却忙得马不停蹄,婚礼也就一拖再拖。
不过近日吴奇隆在台湾出席电影《007:恶魔四伏》的首映活动时,首次透露婚礼情况,他透露因为工作行程很满,最快也要明年。他的经纪人任玥也回应道:“筹备中,但日期没定,他们都不急,大家别急。”但也肯定称婚宴日期定了一定会公布。
而在邦德系列电影《007:恶魔四伏》首映会上,吴奇隆被问到是否也向往如主角邦德一样处处留情,风流韵事不断。他连连回答“我不敢”,并强调自己很专情。然而深情的“四爷”真的专情吗?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吴奇隆的四段情史,堪称坎坷。
据悉,吴奇隆的第一任女友就是曾经的清纯女神徐若瑄了,当时15岁的徐若瑄刚出道,便遇上了当红小虎队里的“霹雳虎”吴奇隆,两人很快坠入爱河,那个著名的“冰水之吻”也是让众人津津乐道,可是据说后来吴奇隆母亲不同意他俩在一起,徐若瑄便可怜的被分手了。
      其次是杨采妮,吴奇隆杨采妮因徐克执导的电影《梁祝》结缘,两人更被曝出酒店激情一夜的绯闻,无奈双方经纪公司不赞同,这段恋情也就不了了之。
      再次是蔡少芬,吴奇隆与蔡少芬因合作《还我情心》而情愫暗生,之后两人更向媒体公开了恋情,一度引人瞩目。然而这段恋情才过了两年,吴奇隆便大玩劈腿,情移马雅舒,被抓包后两人自然分道扬镳。
      最后便是马雅舒,她也是吴奇隆的前妻,两人2001年相识,恋爱5年,2006年结婚,但婚姻也只短短维持不到3年就惨淡收场,据说是因为两人都太忙而聚少离多,夫妻生活更得不到满足,着实令人惋惜。
      虽然情史坎坷,但如今“四爷”还是赢得了“若曦”的芳心,所以希望吴奇隆这次能够与刘诗诗好好走下去,白头偕老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