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百日宴现场超粉红 周杰伦婚后生活太甜蜜身材竟发福

2015-11-05 10: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时间真是如流水般飞逝,明明感觉昆凌才生下女儿小周周没多久,如今小周周竟已满百日,近日周杰伦和昆凌更为爱女“小周周”举办了甜美粉红的百日派对,并邀请众亲朋好友参加,昆凌好友方志友11月4日就在Facebook上发文,透露参加了派对:“有1种闺蜜是…一起疯狂、一起欢笑、一起成长、一起生小孩。”并发布了和周杰伦夫妇的合照。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派对现场全部以粉红色布板装置,背景板上还镶刻着小周周的英文名字Hathaway,甜品、蛋糕、餐具也都是粉嫩粉嫩的公主风,可爱到爆棚。
而更吸引人的是方志文发布的合照,照片中周杰伦昆凌夫妻和方志文杨铭威夫妻站在一起,四人都对着镜头一副幸福洋溢的姿态,但照片中昆凌和好友方志文都身材纤瘦窈窕,根本不像怀孕生产过的人,一旁的周杰伦与杨铭威反而看起来胖了不少,不由得被粉丝狂侃:怎么都是胖到老公?!虽然被称发福,但如今事业婚姻双双得意,不仅有美人在怀,还有可爱女儿小周周得以宠爱,周董会长胖,肯定也是情有可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