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卖淫案完整买春名单大曝光 林志玲也被牵扯其中

2015-11-04 16:3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台湾演艺圈女星跨海卖淫丑闻可谓是愈演愈烈,许多女星、模特都被指陪睡金主赚外快,从一开始“Z、S、L、W”4位女星遭到点名后,更是曝出价码200万新台币的大咖一线女星涉案,因此各路明星都纷纷躺枪被列入猜测名单,近日有消息称台湾检方已掌握到38名艺人卖淫,记有详细特征及身家的花名册也因此曝光,一时再度震惊社会。
据了解,主犯戴君仪(戴姐)四处拢络女子下海,却过分剥削小姐酬劳,甚至还传出有女星遭欺骗出国伴游,到当地反被强逼卖淫,行径相当恶劣;而据戴君仪旗下2名小姐小雯、小爱出面爆料该卖淫集团的幕后操作秘辛,透露戴君仪个性低调,交易内容也非常谨慎写在笔记本上,但常常喜欢拿林志玲出来夸口,声称“林志玲会红,都是因为我!”更会秀出和林的通讯纪录炫耀,甚至曾脱口:“志玲刚出道时,我就帮她安排过饭局。”据悉,2005年林志玲在美国表演时,遭人强行逼迫参加饭局,她严正拒绝后却把事情骂大,甚至连当地黑社会都跳出来参一脚,最后全靠大咖经纪人邱瓈宽调停才息事宁人。而戴君仪却拿此事一直邀功自居,其实是她出面帮林志玲摆平。对此,小雯则认为全是她的谎言,只是想炒作自己的名气罢了。
对于这种消息,林志玲的经纪人阎柔怡作出了冷静回应,表示这些说法都是“子虚乌有”。都说人红是非多,林志玲这次可是躺着也中枪,毕竟在娱乐圈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不过志玲姐姐的美好形象那是有目共睹的,只能怪小人居心叵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