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身穿秋裤上演枕头大战 孙俪太强势邓超被打趴下跪

2015-11-04 17: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孙俪邓超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名为“2015秋冬秋裤趋势发布会”,一贯走出其不意路线的邓超继10月游轮圣诞趴之后再发奇招,用枕头大战的形式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裤时装秀”,为喜剧电影《恶棍天使》造势,活动现场,邓超身穿红色秋衣秋裤出席活动,并带领粉丝进行枕头大战。孙俪则身穿情侣款黑色秋衣秋裤手挥枕头打老公毫不手软,邓超直接被打到跪下,孙俪更是霸气向老公:“我上《跑男》能撕掉你吗!”邓超服软之余,不忘给媳妇打广告,“就是这样的顶尖级喜剧演员,大家还没有在2015年看到的话是比较可惜的。”之后邓超还在微博上晒出与孙俪枕头大战的搞笑写道:“孙俪,我忍你很久了,今天就让大家看看什么叫爷们儿,什么叫地位!”
据悉,电影《恶棍天使》改编自同名话剧,讲述了高智商低情商女学霸查小刀遇到专职替人讨债的恶棍莫非里,俩人在神医折耳根的介绍下互相“治疗”发生的一系列紧张刺激又亦笑亦泪的故事。而对于此次参演电影,孙俪娘娘直呼“感觉上当了,拍戏的时候隐隐约约记得自己上当,本来找我的时候说是要演一个很纯的女生,但配音的时候却一直被要求凸显蠢劲”,而超哥则表示,这次让孙俪来演,是想让她能塑造一个新的角色,希望孙俪在“娘娘”后能有新形象。
对于此次由邓超夫妇共同领衔主演的电影,粉丝自是十分期待,而光看到这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就可以看到邓超夫妇的搞笑功力,电影中估计也不在话下。据悉,《恶棍天使》将于12月24日公映,那就期待圣诞节快快来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