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录制文化节目《传承者》大批综艺 被曝曾获麻将冠军

2015-11-04 15:3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一提到陈道明,大家脑海中第一浮现的大概就是那位严肃圣明的“康熙大帝”了吧,除此之外,陈道明一直是娱乐圈当中神一样的存在。因为进娱乐圈这么多年,陈道明从不上综艺节目,不接受任何采访,私下更极少露面,却不妨碍关于他的信息在网络上流传,精通琴棋书画、喜欢打高尔夫,爱做家务的好男人好老公,堪称中国最有文化的男演员……各种说法综合起来体现了陈道明完美无缺儒雅淡然的形象,因此他也是娱乐圈最令人尊敬的男演员之一。
由于之前从未出席过节目,日前,陈道明却破天荒加盟北京卫视推出的中国首档传统文化真人秀节目《传承者》,并将作为导师出场,这也是他首次荧屏真人秀首秀。作为观众眼中的严肃派影帝、戏骨,陈道明此次选择加盟电视节目,颇令人意外,而在发布会上,他表示这是一种文化担当,“因为它叫《传承者》,对传统文化的来说这不只是北京卫视的事儿,而是整个中华民族的事”;而谈到当下琳琅满目充斥眼球的真人秀节目,陈道明颇为义愤填膺地说:“《传承者》与别的娱乐综艺节目性质不同,我们拼不过它们的娱乐性,但我真诚”,“我不想演,你让我演,我也不会演。”
虽然大神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陈道明也曾被好友曝过糗事。曾经高晓松就爆料过,陈道明最热爱也最精通的其实是打麻将。有次演戏,大家呆在山里无聊,陈道明就开始“聚赌”:“生意人(他管高晓松叫生意人),你来吧,保证最多让你输两万。”高晓松自然不理他,也禁止别人和他打,因为拍戏辛苦,得保证睡眠。但是陈道明的要求又得满足,高晓松就给他搞来个电子游戏机,“他自己躲在片场角落里,一会儿冲着一小游戏机喊,和了!”张金元也透露,陈道明甚至得过麻将冠军,“还是国家体委主任给他发的奖。”大神这才展现出接地气的一面。
而如今陈道明终于参与《传承者》,也是令各大粉丝激动不已,不知道大神会展现出怎样的一面呢?那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