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60岁生日仍被称小姑娘 8段情史堪称人生赢家

2015-10-31 11: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30日是著名影星刘晓庆60岁的生日,刘晓庆在网上晒出照片,并写道:“万圣节将至,大大小小的商店都被妖魔鬼怪们占领了。那些被妖魔鬼怪们占领的商店注:预告!美国时间明天我的生日,后天万圣节,刘二二连续再快乐两天!等晒图噢”。虽已60岁了,但岁月不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依旧美貌依然,风采不减当年,看起来堪比少女,而且她还有一颗十分年轻的心。因此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祝福:“生日快乐女神”,“依旧美得如往昔”,还有网友调侃道:“不管反正今天是属于庆蜜给你的生日明天嘛,就是王先生给你的生日等着晒图要是我们想要的哦”、“明明中国生日为嘛要按照美国时间过?不干,就今天快晒图”、“60岁的小姑娘”。
粉丝献上祝福的同时还不忘称其武则天造型像是重回18岁。有着“不老美女”之称的刘晓庆,前阵子在电视剧《隋唐英雄传》再次逆龄饰演16岁的北漠公主,与37岁郑国霖饰演的唐太宗李世民谈起“忘年恋”,尤其是戏中被郑国霖抱起娇羞的一笑,一时间让不少网友大呼:“鸡皮疙瘩掉满地!”

刘晓庆和王晓玉
而且这位现年60岁的“刘奶奶”过往情史也是十分丰富,令人咂舌。拥有5任丈夫8段情史也被不少网友称赞为人生赢家,而这些过往也与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几十年的刘晓庆离不开。与演员姜文的恋情是被大家熟知的,俩人相识在1986年《芙蓉镇》这部影片,郎才女貌最终却因个性差异分道扬镳;随后昙花一现的感情认识了作家亚丁;跌宕起伏的刘晓庆还经历了牢狱之灾,可是出狱不久即和第三任丈夫阿峰离婚,离婚协议并于多年后被曝光。如今刘晓庆嫁给了富商王晓玉,据悉,自王晓玉从认识刘晓庆起,便整整追求了她三十年。如今嫁给他后,王晓玉曾面对3000观众当众向刘晓庆表达爱慕之意:“刘晓庆是最美丽的女人,她是我的好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