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万圣节鬼脸妆撞脸蔡依林 周杰伦疑似不忘旧爱

2015-10-31 15: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凌晨两点,周杰伦妻子昆凌就在网上晒出了她和周杰伦的万圣节变装照。照片中她与周杰伦打扮成漫画风格,昆凌戴紫色假发,搭配又浓又粗的眼妆与红唇,酷似漫画中走出来的俏女郎,身旁的周董还特别在鼻头画上黑点,模样相当俏皮,夫妻俩晒照放闪,创意十足,过万圣节仍抢当时尚夫妻。

周杰伦和昆凌
但此照一出,不禁让网友觉得昆凌的扮相有点眼熟,分明撞脸蔡依林了好吗!更有网友直呼:“我以为是蔡依林!”

周杰伦和蔡依林
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周杰伦和蔡依林的那段旧情,曾经那么相配的人最后却还是分道扬镳。网上也始终流传一段话:“周杰伦把青涩给了蔡依林,成长给了侯佩岑,承诺给了昆凌。只能说,两个人能否走在一起,时机很重要。你出现在他想要安定的时候,那么你就胜算很大。你出现在他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的时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优秀都是徒劳无用。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着实是令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