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曝宜家疯狂购物 被指同李晨置办爱巢

2015-10-31 11: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日凌晨,范冰腹部了一段自己疯狂购物的视频,视频中,她穿着一件黄色上衣,带着帽子和白色大口罩,将自己“武装”得很严实,拉着堆满商品的两个购物车在镜头前摇头卖萌,完美诠释了做一个女人“买买买”的疯狂状态。她也配文道:“累死姑娘了!果然劳动人民最光荣!”瞬间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人留言道,“我黑牛哥呢?”
而此前就有网友透露,曾经多次看到范冰冰和李晨看房买别墅。还有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称,曾接到一单生意,是给范冰冰的大别墅做装修。范冰冰此次疯狂购物,再次令网友脑洞大开,更有网友开启福尔摩斯模式,称其就是在宜家购物,更好奇留言:“置办新房?”“这是为新居添置新的家居用品吧!”而且因为视频中并没有出现大黑牛李晨,有网友猜测就是他给范冰冰拍的视频。
据悉,范冰冰与男友李晨自今年5月公开谈恋爱后,感情一日千里,不时传出好事近。此前,有消息传出,范冰冰与李晨秘密领证,有可能在2016年元旦举行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