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好声音女歌手烧炭自杀 韩国娱乐圈为何屡曝丑闻?

2015-10-28 17:1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参加歌唱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的30岁女歌手金贤智(音译),于当日下午15点50分被发现在全罗北道益山市的停车场,与2名33岁男子陈尸在承租的车内。据报道,他们前天在光州市的车行租车,昨天没有准时还车,经车行老板报警后,警方依据车辆上安装的GPS追踪,发现3人陈尸车内,车上还摆放着煤炭,推断为自杀,正在展开调查。据悉,金贤智6年前参加《Super Star K》第1季节目,隔年推出迷你专辑《Everything》,前年还参加过《Voice Korea》展现歌喉。
消息一出,众人惋惜。虽然金贤智并不具有太多的知名度,但突然自杀的噩耗却让人不禁回想起近些年来韩国娱乐圈众多明星接二连三自杀的事实,因《星梦奇缘》而大火年仅39岁的崔真实,在电影《那小子真帅》里活波可爱的郑多彬,还有才因《花样男子》打开知名度却被曝性接待丑闻的张紫妍……自杀的明星实在太多,处在风华正茂的年纪更是让人大呼可惜,也让人不得不质疑,韩国娱乐圈,到底是怎样一滩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