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化身诗人描述最浪漫的事 被疑恋爱中

2015-10-28 16: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日上午,胡歌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手拿眉笔的图片,并配文道:“最浪漫的事,是你在为我修着胡子,我在为你画着眉。”一时不由得引出网友纷纷八卦,“这个‘你’指的是谁啊?”“我愿为你修胡子,不奢望你为我画眉。”“你这是又恋爱了吗?”“胡嫂是谁,快点交代!”更是有网友调侃要艾特霍建华,热闹程度可见梅长苏的人气有多高。
而自胡歌因《伪装者》和《琅琊榜》大红以来,关于他的感情生活就一直被人分外关注,先是八月份被曝出已与江疏影分手以来,最近又因杨幂微博重新关注而让网友回顾起他和杨幂的绯闻,一时之间占据了各大新闻版块,热度居高不下。如今胡歌一有新动态,何况还以这么暧昧的语言说话,网友自然纷纷猜测他是否又有了新恋情,然而却有网友指出他是在为图中的眉笔做广告,也是让人懵得找不着方向。不过男大当婚,所以如果老胡真的有新恋情的话,还是祝福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