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观《我是证人》赞杨幂出色 两人交恶流言不攻自破

2015-10-29 10:5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由杨幂和鹿晗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已于各大院线进行了点映,一度人气爆棚,各位主演的演技也一致获得好评。10月28日晚,著名编剧兼制片人于正就通过微博晒出杨幂在电影《我是证人》中的剧照,并称赞道:“好看,杨幂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女生了,已经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在他晒出的剧照中,杨幂表情自然,没有做作的浮夸成分。
对此,网友也纷纷点赞,并称:“谢谢于老师,您的晴川长大了!”“于正老师眼光好。希望日后你们还能合作。”
2011年初,由于正编剧的《宫锁心玉》自从播出后就在全国引起热议,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女主角杨幂也因此圈粉无数,随之被大众熟知,人一红,戏路也就越宽,近几年杨幂更是凭借郭敬明执导和编剧的《小时代》系列而家喻户晓,但据传之前《小时代2》上映时正好撞上于正的首部电影《宫锁珠帘》,还传出袁姗姗将出演《小时代3》的消息。对此,于正在微博上称“袁姗姗不是啥烂片都上的”,疑似暗讽杨幂什么烂片都接,网络上也盛传两人关系交恶,但如今于正一发微博,流言自然不攻自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