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银发造型被称冰雪王子 亮相Vogue十周年庆典超养眼

2015-10-28 16: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27日晚,时尚杂志《VOGUE》十周年庆典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李冰冰、李宇春、杨幂、吴亦凡、孙俪、陈妍希、周冬雨、刘雯、陈伟霆等数十位国内外最具时尚影响力的艺人在当晚庆典活动上纷纷现身,在群星云集的红毯上,吴亦凡无疑是最耀眼别致的新星。吴亦凡作为年轻的90后时尚新势力此次受邀参加,当晚他以一头银发惊艳出场,并以一身淡蓝色Giavenchy by Riccardo Tisci牛仔加上Bulgari腕表和Adidas运动鞋的搭配,加上大长腿的完美结合,更显时尚优雅而充满活力帅气。在时尚领域,吴亦凡可谓是风格独树一帜,也是真正了解时尚背后文化的时尚潮人。他还笑称自己十年来,从“小鲜肉”变成“小爷”了!虽然时尚随着时代一直在变化,但有自己的见解特别重要。 
而参加庆典之前,吴亦凡就有通过微博晒帅照,照片里他并没有看镜头,而是以一种高冷的姿态低着头,姿势霸气颇有一种王者风范,并配文称:“一会见呗。”因为照片被加了黑白特效而看不出发色,所以一开始大家还不知道他的发色已变成银色,而银发造型一被展现开来,立即引发粉丝疯狂!更有网友献上新昵称“冰雪王子”,人气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