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喊话朱圣祎接诉讼函 称女方有种瞎说没种接

2015-10-28 14: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日前,国民老公王思聪起诉小女星朱圣祎任性索赔1元的新闻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微博热度也是居高不下。王思聪诉称,2015年4月10日,朱圣祎接受《娱乐星天地》和《新娱乐在线》节目采访时,称潘某是王思聪的女朋友,还表示王思聪蓄意报复自己。此外,《南都娱乐周刊 》第13期报道,朱圣祎称王思聪提供的酒有问题。
王思聪认为,朱圣祎捏造虚假事实,对其恶意诋毁、中伤,对他的社会声誉和个人评价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和损伤,侵犯了其名誉权。故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行为、删除侵权视频中的涉案内容;追回已经发售的《南都娱乐周刊》第13期,并公开赔礼道歉,支付精神损害赔偿1元。
      朝阳法院于2015年7月29日受理此案,8月14日承办法官联系另一起朱圣祎起诉王思聪名誉权纠纷案件中朱圣祎的代理律师时,该律师回复称其不代理此案,建议法官和经纪人联系。随后,法官按照起诉书提供的朱圣祎的联系地址通过司法专邮寄送起诉书副本、开庭传票等,信件被退回。法官联系朱圣祎的经纪人,经纪人回应,这是艺人个人事务,其不知情亦不负责。
对此,就在昨晚,王思聪通过微博喊话朱圣祎:“有种瞎说没种接诉讼函?你告诉我你在哪我把诉讼书给你送过去?麻烦配合一下法院工作。”之后,朱圣祎转发王思聪微博,并回呛:“就是死杠着我?你哪位。”再次上演互撕大战,令不少网友纷纷端着小板凳围观骂战,热闹程度非同凡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