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淤泥而不染 泰国选美冠军跪谢拾荒母亲大获好评

2015-10-28 14: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今年泰国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选美比赛拉下了帷幕,冠军之位由泰国北榄府的17岁女孩阿敏(卡妮塔)获得。这位女孩也成为选美冠军的传奇,因为她的出身特别低微,据悉,阿敏从小和妈妈以捡垃圾为生,读完高中后就因无力承担学费而被迫辍学。但在亲戚的推荐下,长相清秀的阿敏报名参加了选美比赛,想不到竟一路过关斩将,冲破重重难关,最终获得冠军。而且在摘下选美桂冠后,她立即迫不及待地戴着桂冠及饰带回到家里,向还在整理垃圾的母亲跪拜表示感恩,更成为网络上一段佳话。
而对于夺下选美冠军,连阿敏自己都不敢置信地说:“我是如此平凡无奇……就好像做梦一样”。阿敏获得选美冠军后,会陆续接到一些广告和影视等工作,可以帮忙分担家计,学费也得到解决,阿敏也将继续大学学业。她还说,过去一直和母亲靠着捡拾垃圾过生活,但并不觉得丢脸,“职业无分贵贱,大家都是靠双手辛苦在赚钱,而自己能有今天也是因为这份工作”。看来这位女孩不仅长的美,心灵也特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