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播力求上镜好看 逆天甩肉120斤变身男神

2015-10-28 13:5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前段时间大家还在议论娱乐圈女明星为上镜暴瘦的话题,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又在博客曝光一组男主播暴瘦前后的对比照,照片中的主角为长春电视台某档新闻节目的男主播大远。
据悉,大远每天晚上七点半都会在电视上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观众解读本地的大事小情。不过一开始的大远是胖胖的,很有福相。而从今年初,大远却越来越瘦。有些观众甚至表示已经快认出不来他了,也有人关心他是不是生病了。大远则透露,他近期在刻意减肥。从年初至今,他的体重从原来的260斤减至140斤,十个月时间竟甩掉了120斤体重!
他也透露出了自己的减肥秘方,就是靠运动、节食。至于减肥的原因,大远表示,一方面胖子做久了,想体会一下瘦下来的感觉;更主要的是瘦下来之后,在节目中上镜会好看更帅一些,观众会更喜欢。看来不只是女人,连男人对美的追求也是无止境的啊,不得不说,瘦下来之后的大远真的完全变身成了男神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