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携袁弘与父母聚餐 疑似好事将近欲订婚

2015-10-27 15:51     来源:      责任编辑;ddyule07

“二姐”张歆艺前几天才因与男友袁弘在机场同行大秀恩爱被拍,近日又被全民星探拍到携男友袁弘前往餐厅与父母聚餐,更疑似商讨订婚事宜。据悉10月3日是张歆艺父亲的生日,心疼女儿的张家二老特地从成都赶到北京与女儿团聚,张歆艺也特地带“准女婿”袁弘出席父亲的庆生会,正式把男友引荐给父母。
当日张歆艺携袁弘与父母现身某酒店,张歆艺穿着黑色休闲上衣、牛仔裤,反扣棒球帽,斜挎小包,少女气息十足。席间“二姐”敞开心扉尽情聊天,不时发出娇嗔和爽朗的大笑,还自然地点起烟抽起来。而在饭桌上,袁弘一开始显得略为拘谨,不过他与女友的闺蜜早已混熟,张家二老对他也颇为满意,他也很快放松下来,张歆艺还调皮地敲了一下袁弘的脑袋,当众秀恩爱的举动更是逗得众人心情大好,张歆艺也整个人都弥漫着一种“梅开二度”的幸福感。
据知情人士透露,与袁弘相恋时张歆艺就是奔着结婚去的,这次趁着与家人用餐,颇有一种好事将近的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