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儿子陈雨昂近照被曝光 长相清秀神似他爹

2015-10-27 14: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陈凯歌作为内地数一数二的大导演,他的私生活一直被影迷关注。从和章士钊孙女洪晃的一段失败的婚姻,到和著名女主播倪萍鲜为人知的一段感情纠葛,直到和陈红喜结连理才最终收获了幸福的婚姻,年龄相差16岁的陈红不介意陈凯歌离异的背景,毅然走到了一起,一度成为娱乐圈的佳话。陈红也为他生下了两个儿子,大儿子陈雨昂今年18岁,小儿子陈飞宇今年15岁。小儿子曾客串出演《赵氏孤儿》,大儿子则完全和娱乐圈不沾边。
而今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中曝光了一组陈雨昂的近照。照片中,陈雨昂与两位友人勾肩搭背,而他站在中间,身穿休闲装,简单却帅气十足。南唐遗少还在博客上描述陈雨昂近况,表示陈雨昂从北京哈罗英国贵族学校毕业后,现在国外留学。
此照一出,立即引起网友广泛热议,可以看出照片中陈雨昂的眉眼与他爹陈凯歌极为相似,但年轻的他更多了几分清秀朝气,而且老爸在中国电影界举足轻重,自己又留学国外,可谓是实打实的“高富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