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回应尔康被黑 自称很低调而有人不想让其低调

2015-10-27 16: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经典神剧《还珠格格》中的尔康一角突然横扫微博,关于他的各种搞笑表情包也是层出不穷,可谓是网络红人。尔康的扮演者周杰也被众人津津乐道,而周杰近几年来负面新闻不断,包含他被爆欺负苏有朋、赵薇,近期周杰更被爆欠下赌债人间蒸发,与其他几位因《还珠》而大红的演员简直南辕北辙。所以不少网友直言他混得不好,才会沦落到如此境地。
      然而近日,周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一回应了那些传闻。说到混得不好,周杰表示自己若要拉抬人气就会营造出与其他演员很好的模样,但自己并没有这么做,强调自己其实做了很多事,只是不说而已。更说“风光的就说人家混得好,像我这种低调的就说你混得不好,我混得不好又怎样呢?我混得不好是我的事,关人家什么事?我可不可以问问大家,我不能这样吗?我可不可以不要太走在幕前?”言语间是满满的无奈。
至于被传拍《还珠》时欺负苏有朋和赵薇一说,周杰苦笑着表示:“我能向14亿人民同时解释,我就做了。”他更以嬛嬛的口吻调侃道:“我做不到啊,臣妾做不到啊!”并指这已是17、8年前的事了,“你会澄清你跟幼儿园的谁打过架吗?”
      还有周杰日前还被曝在澳门欠下赌债落跑人间蒸发,事后他发文否认,这回受访时也强调“如果我违了法,自然会有法律制裁我;如果法律没有制裁我,就说明我没有违法。”周杰自认自己够低调,可是“有人不想让我低调”,才会让自己离不开新闻点;面对从没少过的负面消息,他也很看得开,直言“如果你的内心是干净强大的,就不会在意外界对你的质疑。”
不得不说,周杰的心态真的可以给他一万个赞,传闻不是检验一个明星混不混的好的标准,倒不如把关注点放在其作品上,毕竟作品才能鉴定一个演员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