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光棍节将办婚宴 粉红请帖吸睛超梦幻

2015-10-27 14: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古巨基与其得力助手Lorraine的爱情一直是娱乐圈的佳话,毕竟明星和助理恋爱并修成正果的实属少见。自出道时的阳光少年到现在的“英皇一哥”,古巨基出道20年间形象一直非常健康,更是娱乐圈罕有的零绯闻艺人。而且20年间跟古巨基合作的女明星数不胜数,其中不乏赵薇、周慧敏这样的大美女,但是古巨基不为心动,他的绯闻对象20年间只有他的女助手Lorraine一人。
就在去年7月,古巨基与得力助手Lorraine终于结束二十年马拉松爱情长跑,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随后古巨基公布今年11月11日,俗称“光棍节”在港补办喜酒,婚宴以鸡尾酒形式举行,晚上7时有切饼仪式。
而就在今日,婚礼的喜饼和请帖被大曝光,据悉,古巨基找来婚礼策划师帮忙,今天就向亲朋好友派发结婚喜饼,喜饼由Lorraine主理的自家饼店特制爱的曲奇,更选用粉红色调进行包装,显得梦幻无比。而且“LL”Logo正好代表一对新人的英文名Leo&Lorraine,两人合二为一,古巨基还表示因他喜欢唱歌,所以特意将喜帖设计成CD一样,而CD喜帖上写着We are One,甜蜜含义可谓是甜炸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