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暴瘦腰细如针 过分追求骨感美反成病态

2015-10-27 12: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郑爽、杨洋等人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但从网友拍摄的路透照发现,本就身材纤瘦的郑爽比之前更是瘦了不少,腰部细到吓人,脸部也凹陷下去,还有手腕更是瘦到青筋暴起,整个人竟呈现出一种不健康的状态,让人实在是有种她将被风一吹就倒的担忧。
据悉,目前郑爽的体重是44公斤,而之前曾有爆料说郑爽用小号在节食减肥贴吧发帖,曝光自己48公斤的体重,并希望能在15天之内减肥12-16斤,而她的目标体重则是40-42公斤,而且还自曝减肥餐,狠心程度吓倒众人。其实按正常体重来算,168的身高55公斤就已经很标准很好看,而低于50公斤就是偏瘦的状态,44公斤更是偏瘦中的偏瘦,完全是一种营养不良的状态了。
虽然“杨柳细腰盈盈一握”的境界令万千女人神往,但在现实中,过瘦却只会让人大跌眼镜虽然曾经有女星说都怪摄影镜头是横的,会把人拍得很胖,所以才会不断追求最适合最上镜的姿态,但如果只是为了上镜好看而赔了自己的健康,那未免也太得不偿失了吧?而且其实郑爽妹子出道时那个圆圆脸最可爱,现在却反而失去了当年的神韵,让人不禁感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