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花样求婚现场大曝光 竟给小龙女塑雕像

2015-10-26 14: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这几天来,“过儿”向“姑姑”求婚的新闻完全是占据了各大板块,热度也是一天比一天高,之前是才爆料陈晓在法国以价值60万的2克拉钻戒向陈妍希求婚成功,陈妍希也以“我爱你”的暧昧态度予以回应,昨日晚上又被曝出求婚现场的布景图,一时之间又成为众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信公众号中,就曝光了几张求婚现场的布景图,据悉,求婚当天陈妍希在塞纳河上乘坐男友租下的游艇,船上铺了满地的玫瑰花瓣,船身也用了许多玫瑰花束装饰,而图中就能看到停在塞纳河畔的游艇全被鲜花和粉色丝绸缠绕。最特别的是在现场有一个用3D打印机制作的小龙女的白色雕像,这座雕像的四周铺满了鲜红的玫瑰,给人非常温馨浪漫的感觉,不禁让网友直呼花式虐狗。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虽然陈妍希还是无法摆脱“小笼包”的吐槽声,但人家能拿下如此有心又浪漫的男朋友,也算是人生大赢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