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曝跑男团素颜照 网友戏称再也不相信Angelababy整容了

2015-10-26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前往海南海口进行录制,25日跑男团齐聚海口,跑到了位于海口的冯小刚电影公社,巧遇冯导,并一起拍摄了一张大合照。当天下午,冯小刚就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合照,并配文称:“奔跑吧兄弟跑到了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谢谢兄弟们对社长的支持,一人欠你们一部戏。”
照片中,跑男团成员纷纷素颜出镜,也各自摆出千奇百怪的搞笑造型。然而Angelababy却分外引人注目,图中baby反戴帽子,并对着镜头比V字,笑得一脸灿烂,然而素面朝天的她却惹来网友的大肆吐槽:“确实没整容,是我们瞎。”“baby怎么了,看了这张照片我有点相信她不是整的了。”“左二是baby?现在相信她没整容了!现在的化妆技术好强大,吓死宝宝了!”还有人称Baby颜值竟比不上冯导,等等搞笑言论层出不穷。
但也有粉丝认为Baby即使素颜,五官看起来也很漂亮,一双圆眼和会反光的苹果肌,再加上露齿而笑的清纯模样,竟撞脸韩国搞笑女神宋智孝,同样虏获人心。不过看来,Baby在大婚之后,偶像包袱也是彻底甩出去了呢。